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举办首场2020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相关精神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首场2020届毕业生线下小型专场招聘会在营口路校区顺利开启。根据学校返校离校的统一安排,本次线下招聘会于623日、29日分两场举行。


  招聘会期间,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必”工作要求,对招聘会现场内外区域进行了严格消杀。活动中,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对校园及招聘会场进行严格管理,控制人员流量,毕业生自觉保持一米间隔,排队面试。

  本次线下招聘会共有12家优质集团企业参会,提供会计、平面设计、市场渠道专员、新媒体运行、短视频制作、活动策划、档案管理员等43个优质岗位,100多个需求人数。


  据榕悦集团人事负责人介绍:“学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专业能力强,稳定性好,目标性强,这是出版印刷学校学生的优势和特点,在行业有一定的口碑”。学校以生为本的就业服务举措也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毕业生彭骁帅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够提供此次应聘机会,有学校为我们把关,让我们有了更安全、可信的招聘渠道,面试中我和面试官沟通比较愉快,并达成了初步的签约意向,下一步会去企业详细了解。”

  之后,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实效,有序推进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招聘活动,持续推出就业指导服务,温暖“就业寒冬年”的毕业生心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