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好学校 关注了么?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是你不错的选择~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高考结束

好学校

关注了么?

去遇见自己,去与心灵对话

Hello,My college life

高考结束了!考得好也好,考得遭也罢,不要太过兴奋,也不要太过低落,我们都要以平常心看待,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相信一定会拥有一个充实精彩的人生。

这样一桩坚持了许久的战斗,总算告一段落,你的假期计划做好了吗?你的旅行安排上了吗?

好学校

关注了么?

如何了解一所好学校

今年,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校提前谋划,将招生宣传重点转移至线上,在哔哩哔哩网站搭建平台,通过“院长谈学院”、“专业主任带你看专业”、“学长告知你如何过好大学每一天”三个重点栏目集中拍摄录制30余部系列视频,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等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解读。


这样一所好学校


Hello,My college life

有同学会问:

哔哩哔哩是什么?

哔哩哔哩是一个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视频平台,相比其他平台内容质量较高,属于视频传播媒介。


哔哩哔哩里面有什么?

1.“院长谈学院”、“专业主任带你看专业”、“学长告知你如何过好大学每一天”三个重点栏目

2.学校校园风貌照片和视频展示

3.各学院专业主任通过直播详谈专业介绍




其余专业我们将陆续更新

如何了解一所好学校

如何找到我们: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哔哩哔哩二维码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哔哩哔哩直播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