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爱着与你相遇的每一个瞬间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9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1903年,著名教育家马相伯先生创办了“中国第一所私立大学——震旦大学”;1984年,张惠莉女士传承爱国教育先驱的教育理念创办了“震旦教育”。在完成了对民办教育的初步探索之后,张惠莉不忘初心着力举办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成为我国改革开放以后发展高等教育事业的开拓者之一。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给予

一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

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

我们在校园里的时间占了人生的四分之一

走进震旦

让我们开启在震旦的一天吧~

上午 7:30

破晓时分,天渐渐开始发亮

晓色濛濛,吐出灿烂的朝霞

一阵清脆的鸟声隐隐传来

唤醒了梦中的人

震旦职业学院为学生提供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学生公寓配有上床下橱、写字台、空调、电扇以及供应冷热水的卫浴间。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建有完善的奖、助、勤、贷资助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等。另外,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设立了奖学金和“创新创业”奖励基金,鼓励教师和学生勇于争先,创新创业。

上午 8:30

温柔的光,落在教学楼的屋檐

氤氲的雾,飘散在校园小路

喜欢和室友携伴一起去上课

一路飞奔

只为占据最佳的地理位置

学院建有现代化的营养与食品检测实验室(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资助的教学高地建设项目)、新媒体采编与图文出版实训中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资助的教学高地建设项目)、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物联网技术实训中心、数控机床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机电一体化实训室、国际贸易实务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广告创意实训室、艺术设计实训室、摄影摄像实训室、旅游实训室、语音实训室、英语情景教室、日语情景教室、计算机实训室等17个实训中心和99个校内实训室。

还有一支稳定的、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占37%以上,“双师素质”教师占51%以上,60%以上的教师具有赴国外培训的经历。

中午 11:30

震旦的午餐

种类丰富、营养均衡

诱人的酸菜鱼、蛋包饭、瓦罐鸡......

煎炒炸蒸 八珍玉食

我相信任何一个吃货都是受不了这等诱惑

午后 12:30

草木葱茏的季节

总是闷热多雨

吃完午餐

漫步于学校文化长廊

徐徐的微风还是带来了一丝丝的凉意

惬意的很~

下午 14:00

下午时分

应该是一天中最饱满的时光

少了晨的匆忙和暮的深沉

篮球赛、运动会……

操场上奔驰的少年们

阳光韵入了身体

充斥着满满的活力

 

徜徉在

日渐充实的图书馆

亦或是

安静整洁的自习室

即使起点不高

只要努力

你会喜欢这样的自己

学院占地面积200亩,建筑总面积10万余平方米;拥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超过6000万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近46万册、报刊杂志360余种以及电子图书近300万册;拥有完善的校园网、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建有400米标准化田径场、室内篮球场、可容纳1200余人大礼堂和100人的实验剧场、2间电子钢琴房共计48台、12间钢琴房、影视观摩厅、体育艺术活动中心、文化长廊、教育超市、咖啡吧、面包房和生活服务一条街等。餐厅服务汇集天下美食与一处,四面极品、八方珍馐的美食为师生增添一份幸福感。

傍晚 17:00

傍晚的震旦

少了几许忙碌气息

却不失活跃的氛围

丰富的社团活动

为同学们增添充实和幸福的感觉

学院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致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现有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读书月、跆拳道、军训营、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校园文化品牌。每年定期举办文化节、艺术节、体育节、建设和谐校园系列活动 。在学生中成立了吉他社、动漫社、舞蹈社、话剧社、手语社、篮球社、足球社、散打社等14个社团。通过这些活动,培养学生的文明意识、生态意识,陶冶了学生情操,培养了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形成了学生充满了朝气,教师内炼了底气,学院显现了生气的校园文化氛围。

我们在清晨漫步校园

在深夜与你入眠

在震旦

固然 每天走着同样的路

遇着同样的人

身处其中

就有着自己的故事……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市一路88号

学校官网:www.aurora-college.cn

招生办官网:zjy.aurora-college.cn

咨询电话(1):021-66864179  

咨询电话(2):021-6686076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