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300多名教师参加网上评卷 上海中考试卷评卷工作展开
2008-06-24 09:43:00
作者: 苏军

  上海市2008年中考结束,从6月23日起,考试科目的评卷工作有序展开。

  2008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共设23个考区、4175个考场,10.1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同时,上海市有部分中职校自主招收应届在沪农民工同住子女,共有1000多名学生借用学业考试的语文、数学、英语试卷进行入学考试。2008年有18位听力残疾考生,经指定医院检查后,英语听力准予免试。

  在去年语文、英语科目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的基础上,2008年数学科目也实行网上评卷,上海市共选聘了1300多名优秀教师参加网上评卷工作;理化和思想政治科目仍由各区县负责评卷。

  按中招日程,6月25日前,区(县)评卷、登分结束;6月29日前,区(县)上报“统一学业考试成绩信息库”;7月2日,网上评卷结束;7月6日前,市教育考试院将学业考试成绩发给各区(县),预计考生在7月7日获知考试成绩。

  上海市初中毕业生统一学业考试成绩公布后,各区(县)中招办应集中安排2天时间接受考生成绩复核(除网上评卷科目外)。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就读初中学校,或直接到区(县)中招办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由招生工作人员负责复核卷面成绩,但不对答题内容进行复查。(来源:文汇报 作者:苏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