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在上海举办
2008-09-28 09:33:00
作者: 新华网上海频道 记者陆文军

  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08)日前在上海举行。论坛由HR管理世界主办,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首席赞助。

  作为中国区人力资源行业最高规格的领袖级盛会,本次论坛旨在为人力资源经理人提供具前瞻性的管理理念分享和最新实践探讨的平台,与会的近千位企业管理者、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媒体人士,通过主题演讲、圆桌研讨、成果展示等交流了全球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趋势、新技术、新理念、新思想。

  论坛将中国国情与国际前沿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与实践有机结合,汇集了国内著名人力资源专家、国际知名的人力资源权威机构以及成功企业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将决策层面与管理运营层面紧密结合,使人力资源管理切实上升为企业管理的重要战略。

  大会还就"新经济条件下的人力资本管理"、"企业人才遴选的有效途径"、"企业如何吸引保留人才"、"从CEO的视角看人力资本管理的机遇与挑战"四个论题分别设立专场进行圆桌讨论。包括国际培训与发展协会中国区执行董事张序诚、国际管理学院董事长乔培伟、中智上海公司副总经理王慧、世界薪酬协会中国区总监李双等十多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就上述四个议题进行畅所欲言的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