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术类专业统考举行 2月15日公布成绩
2009-01-04 15:02:00
作者: 新闻晨报 董川峰

  3日,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本市的7个考点举行。由于09年高考人数总体下降,3日参加考试的考生为6千多人,而08年则达到7千多人。

  09年教育部提前划定了美术类统考的本科资格线,报考美术类本科专业的考生,素描、速写和色彩3门市统考科目成绩总分不低于27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90分,才能报考美术类本科专业。而09年美术类专业市统考也作了多项改革,速写科目考试时间由原来的60分钟缩短为40分钟,分值仍然为150分。素描和色彩考试时间不变,仍分别为3个小时。另一方面,美术类专业市统考的时间从原来的两天紧缩至1天。

  考试院将于2月15日前发放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并向合格考生发放市统考合格证书,公示合格考生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