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ETS于8月28日在中国大陆增加一次托福网考
2011-07-21 10:10:00
作者:

  2011年7月18日,中国北京——托福考试的创始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今天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宣布,将于2011年8月28日增加一次全国性托福网考考试,共安排5,600个考位。这一举措是为了满足广大考生暑期报考托福网考的需求。

  ETS提醒广大考生托福考试注册应由本人完成,勿轻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报名承诺,更要避免将个人信息泄露给他人。

  2011年,除8月28日增加的一场考试外,ETS将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举办36场托福网考考试,共计开放愈26万个考位。

  托福考试简介

  托福考试是世界上最广为接受的英语水平测试。目前,130个国家的逾8,000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成绩,其中包括众多英国、加拿大和美国的院校。考生可在遍布全球165个国家的4, 500 余所考点参加托福考试。 迄今为止,全球已有2,800万名学生参加了托福考试。 如需了解托福考试更多信息,敬请登陆 www.TOEFLGoAnywhere.org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为全球各界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 ETS为全球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在教学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小学、中学和高校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调研、分析和政策研究。 ETS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的9, 000多个地方设有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 000万次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TOEFL)、托业考试(TOEIC)、GRE考试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The Praxis Series?)。

  欲了解更多关于托福网考考试地点、日期、注册情况信息,敬请访问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注册网站http://toefl.etest.edu.cnhttp://toefl.etest.net.cn。或者请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86-10-6279-8822,获取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2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