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财大学子设计存折式通知书 寓意“知识的存折”
2011-07-27 09:29:00
作者:

  前些日子,上海财经大学2011级新生陆续收到一份别致的录取通知书,这份设计成存折式样的录取通知书,是他们的师兄师姐亲手设计的。

  上海财大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谭予絮说,去年有一名新生给该校一位副校长写了封信,认为录取通知书应是值得一辈子珍藏的礼物,而他收到的通知书的样式并不让他满意。受此启发,上海财大招办和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在今年5月举办了首届“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综合了大赛获奖作品中的多个创意,最终校方选定了一张如同存折小红本式样的通知书,“存折磁条”的位置醒目地印着“祝贺你考入上海财经大学”字样。该校招办主任魏立东说,“这是一本‘知识的存折’,大学四年,每个学生都应该让自己的知识财富不断累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