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奉贤教育局7日在奉贤中学召开教育宣传工作会
2011-12-09 09:03:00
作者: 上海教育新闻网

  当前,奉贤区教育事业进入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了促进教育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构建宣传联动机制,服务教育转型发展,区教育局于12月7日在奉贤中学召开教育宣传工作座谈会。市教委宣传处副处长劳晓芸,区新闻办副主任陈春良,区教育局党政领导陆建国、陆琴、张杰、何亦乐、洪德福,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何燧初等出席会议,《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中国教育报》上海记者站、上海教育新闻中心、《上海教育》、《东方教育时报》、上海教育电视台和奉贤广播电视台、奉贤报社等十余家市、区新闻媒体应邀出席会议,局机关科室长和部分学校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陆琴主持。

  座谈会上,奉贤区教育局局长陆建国,从奉贤教育从追赶到跨越、师德建设、委托管理、优质均衡教育、“贤文化”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奉贤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奉贤区教育局党委委员何亦乐简要介绍了2011年奉贤教育宣传工作,并梳理了2012年教育宣传的主要思路。奉贤中学校长季洪旭从扁平化管理构建现代学校、敦本重学培育通识贤才、奉贤立行多元评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教育》等新闻媒体在会上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无论是从教育公平、优质均衡的教育理念,还是从教育转型发展的影响力来看,2011年都是奉贤教育历史上一个非常突出的时期,取得了转型跨越发展、优质均衡发展、“贤文化”建设和师德品牌建设等成就。

  互动交流中,各媒体单位代表客观分析了当前教育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如何做好教育宣传工作这一问题,代表们从宣传教育亮点、揭示教育热点、注重教育过程、汇聚教育智慧、丰富教育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做好今后教育宣传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