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上海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立项申报启动 18日截止
2011-12-22 09:24:00
作者: 上海教育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倡导“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构建,推动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决定开展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立项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28日。

  据了解,本次报送的范围共分为两类,一是承办市级各项活动,二是开放性项目。其中承办市级各项活动又分为校园文化4类项目;志愿服务2类项目;师德建设3类项目。而申报开放性项目则需符合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有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大型活动的工作基础,具有一定特色和示范引领作用,能得到学校一定的资助,并能在2012年内完成。

  据悉,每个单位原则上可申报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立项资助项目1项,申报时需填妥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立项项目申报表,准备有关策划方案(3000字以内,12月28日递交)、填妥项目经费申请预算表,送至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有关文字发送至电子邮箱。此外,每个申报的立项项目,学校需1:1提供配套经费。

  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将邀请有关专家和领导对申报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立项项目进行评审,对立项的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宣传教育主题活动项目将给予一定资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