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闵行幼儿园招生启动公办民办园错时招生
2012-04-09 09:23:00
作者: 新闻晨报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闵行区各幼儿园开始在所属招生地段内的公共场所张贴招生简章,公布招生对象、招生地段、报名登记的时间和地点、收费标准及其他注意事项。

    今年闵行区公办、民办幼儿园将在不同的时间进行招生报名,民办幼儿园的报名时间为4月14日-15日,公办幼儿园的报名时间为4月21日-22日。

    除此之外,闵行区今年将扩大非上海籍幼儿申请就读幼儿园积分制入园的试点范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