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市郊区县新开56所公办学校
2012-09-02 14:00:00
作者: 新闻晚报

  从上海市教委获悉,9月3日,上海市郊区县有56所新建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开门,迎接第一批学生的到来。

  上海市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学校均处于城郊接合地区和郊区集镇。新开办的学校引进了一批优质教育资源,增加了郊区优质教育资源量。 2012年秋季开学,市郊区县共新开办56所公办中小幼学校,其中新开办幼儿园36所,小学7所,初中5所,九年一贯制学校5所,高中3所。

  为满足郊区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本市大力推进优质教育资源辐射郊区农村工作。今年秋季新开办的36所幼儿园,有14所采取优质幼儿园办分部的形式,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