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15周年华丽落幕 迎双旦有优惠
2012-11-22 13:47:00
作者:

  为了庆祝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入驻中国15周年庆典华丽落幕,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办事处将在圣诞节与元旦节来临之际,震撼推出“两人同行,三人同乐,五人结伴”“迎双旦”优惠活动,优惠金额最高可达10000元人民币,欢迎新老学员来电咨询:400-820-2803。

  2012年是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入驻中国的第十五个年头,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AIA理事会主席、教委有关领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长及其他代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及各级领导等约500名嘉宾和学员一同见证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中国的十五年发展历程。AIA国际会计师中国代表处主席邓广坚先生在会议上发言表示,AIA经过这15周年的发展,培养超过5000名紧跟时势的优秀会计师,而在后续发展中,会更加关注学员的培养,帮助更多学员能够通过进修,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改变命运。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在圆满举办完十五周年庆典后,推出2012年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让更多的财会、金融行业的人士可以通过AIA的学习,让自己的职业前景更明朗。

  老学员特享优惠课程 报课程送课程

  AIA将在活动期间,对老学员开放如下优惠:

  报读2门课程享受9.5折优惠送(精美记事本+送教材一本),加1000元即可获得价值2500元的中级财务英语课程;报读3门课程享受9.3折优惠送(AIA15周年精美礼品一份+教材一本),加900元即可获得价值2500元的中级财务英语课程;报读4门课程享受8.8折优惠送(AIA15周年精美礼品一份+Q&A+教材两本),加800元即可获得价值2500元的中级财务英语课程。

  老学员推荐新生 双方好礼相送

  老学员推荐新学员报读周末长线班,可获得以下奖励:报读3-5门的周末长线班,老学员可获得青花瓷套组一份,新生可获得1角钱币珍藏册1套,并可在当期优惠基础上另获得200元的课程现金券;推荐新生报8门 老生可获得花开富贵1元和金砖1角钱币珍藏册各1套,新生可获得20元钱币珍藏册或老凤祥腾云祥龙两者选一套,另可在当期优惠基础上获得300元的课程现金券;推荐新生报9-12门老生可获得老凤祥腾云祥龙一份;新生可获得20元钱币珍藏册或老凤祥腾云祥龙(任选其一),另可在在当期优惠的基础上获得500元的课程现金券.

  老学员推荐新学员报读无忧签约班,可获得以下奖励:推荐新生报3-5门老生可获得花开富贵1元和金砖1角钱币珍藏册各1套,新生可获得花开富贵1元和金砖1角钱币珍藏册各1套;推荐新生报8门老生可获得老凤祥腾云祥龙一份,新生可获得20元的花开富贵钱币珍藏册或龙凤呈祥(任选其一);推荐新生报9-12门 老生可获得老凤祥腾云祥龙或第四第五套钱币珍藏册(任选其一),新生可获得老凤祥腾云祥龙或第四第五套钱币珍藏册(任选其一)。

  AIA年底最大优惠已经开启,我们欢迎新老学员来电咨询相关优惠政策。

  上海立信财会培训总部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2号楼12-14楼

  邮编: 200030

  电话: 021-64481228

  传真: 021-64395475

  邮箱: enquiry@lixinedu.com.cn

  网址: www.lixinedu.com.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600938 2015-06-25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