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女穿婚纱食堂拿大喇叭逼婚 校方称系演戏
2013-12-23 11:08:00
作者: 新民网

  昨天,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在上海大学食堂,一名穿着白色婚纱的女生在食堂拿着大喇叭向一男生逼婚:“你到底会不会和我结婚?”怎料男生不仅不答应,反而将菜汤泼在女生婚纱上。这则视频发布后,引起广大网友转发。事发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传媒新观察》官方微博辟谣称:“这只是某社团的特别活动,是在演戏。”

  记者看到,视频里,女孩穿着洁白的婚纱,在上海大学食堂里拿着大喇叭向男孩吼:“你到底会不会和我结婚?”男孩一脸难色:“你搞这么大,我妈会知道的……”女孩继续质问:“是我在和你求婚!不是你妈好吗?”这时,食堂里其他正在吃饭的学生迅速“围观”,男孩好不尴尬。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男孩支支吾吾刚说了:“我……”,就被女孩狠狠打了一巴掌。女孩骂:“你有病吧?”而男孩终于来了火气,随手将一碗菜汤泼在女孩婚纱上,之后就推开人群离开了食堂。女孩怔了几秒钟后,也脱下婚纱,追了出去。视频到这里也就结束了。

  这段视频率先由“新浪拍客”官方微博发布,一经发出,就被转发数百条,迅速在各大网站、论坛、微信圈里火了起来。紧接着,“新浪娱乐视频”官方微博更是将其“隆重推出”,转发量达2000多条。网友纷纷在网上吐槽:“这么戏剧化,不会是演戏吧?”更多网友则感慨道:“这年头,姑娘都好彪悍!”

  视频的疯狂转发,引起上海大学校方高度重视。经调查,上海大学影视学院《传媒新观察》官方微博发出辟谣:“经核实,上海大学食堂逼婚事件属于某社团的特别活动,并不属实!请小伙伴们注意,这是演戏啊,我们的大学生活真的不是偶像剧啊!”微博后,还特别@“新浪拍客”、@“新浪娱乐视频”。

  昨晚,记者致电新浪微博及新浪网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称,新浪拍客和新浪娱乐视频不负责对视频审核,如果有“不实信息”,可以向他们举报、反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