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戏本科招生计划少近一成 文化课成依据
2014-01-10 16:08:00
作者: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上戏本科招生计划少近一成 文化课成依据

  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招生工作昨日启动,各专业考试将于今日-3月2日在上海和北京两大考点陆续举行。今年上戏计划录取本科生423名,加上部分定向委托生,总数约450人,与2013年总录取数497名相比,招生规模持续缩减,已经延续两年从一本招生的艺术管理专业今年停招一年。

  近两年来,上戏越来越注重学生的文化成绩。今年,除表演、导演、播音主持等对专业水平有较高要求的专业外,其他专业都将依据专业成绩+文化成绩的总分或换算比例分进行综合考量。其中,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按专业成绩优先录取10人,其余计划按文化成绩择优录取。同时,今年文化课成绩记分方法第一次引进各省市一本分数线,即考生最终文化分数都是相对与本省市一本线的相对分数,保证不同省市的考生文化课计算更加公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7:02
SRC-1601433121 2020-01-07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