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4-01-15 14:02:00
作者: 东方教育时报
  原标题:“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近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举办“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由东方教育时报承办。其目的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学生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评选设年度人物奖10名,提名奖10名。据了解,上海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所有注册的中国籍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可以参选“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参选人要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生态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参选人事迹主要集中在2013年。已获得过各级各类表彰的,除往届上海市和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含提名奖)外,均可参加评选。评选将采取专家评审和群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初评、公众投票、评议三个阶段。

  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已连续开展3年,今年是第四次评选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12-11 11: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