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伦敦倾力打造官方城市中文网吸引中国学生游客
2014-05-05 11:14:00
作者: 网络

  每年,有超过10万左右的国际留学生选择伦敦作为他们的攻读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的目的地。伦敦是世界上最受学生欢迎的城市,拥有45所大学为学生提供超过3万多种专业课程。伦敦有4所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学排名前40位的大学,比世界上任何一所城市都多。

  2013年,伦敦市长访华期间亲自揭牌上线了伦敦中文官网网站目的在于为中国学生、游客及商业人士讲述更多精彩的伦敦故事。伦敦是一座友好的国际型城市,并随时准备着为中国观众解答备受大家关注的有关伦敦的各种问题。

  因此,继伦敦中文官方网站成功上线后,伦敦发展促进署作为伦敦市政府下的伦敦官方城市推广机构一直努力建设、加强伦敦发展促进署中文官网的功能性及内容,目的在于将伦敦城市官方网站打造成为伦敦与中国观众之间最实用且高效的沟通与展现的桥梁。网站目前推出3部分内容,分别是伦敦高等教育信息、伦敦旅游信息以及为中国旅行社及旅行集团所准备的专业工具主页。这3部分内容将在2014-2017年有不同程度的建设与发展。

  2014年,隶属于伦敦发展促进署的伦敦教育局将致力于网站中伦敦高等教育板块的建设。在伦敦教育局局长麦凯文先生的支持与重视下,伦敦城市官方网站将致力于将伦敦高等教育最好的价值与优势带给广大中国学生与教育工作者。

  与此同时,伦敦城市的官方微博将与伦敦城市官方网站整合成为代表伦敦的统一数字媒体平台。伦敦的官方微博将为中国观众提供与伦敦有关的各种新闻,教育信息及与中国观众互动的各种在线活动。目的在于拉近伦敦与中国观众间的距离,通过数字媒体平台为中国观众展现伦敦人的生活。

  伦敦是一座创意、创新且国际化的城市,也是世界上第一座通过中文网站来推广介绍其城市高等教育、旅游等信息的国际城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2566701 2017-05-04 15:32
SRC-792566701 2017-05-03 13:59
SRC-792566701 2017-04-25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