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校生能出国留学吗
2014-06-23 15:45:00
作者: 立信国际
  三校生能出国留学吗

  所谓三校生即来自技校(技工学校)、中专(中等专业学校)或职高的学生,这些学生的主要课程是接受职业技能教育。三校生在社会上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很多企业在用人的时候针对技能的需求往往更看重三校生。

  三校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出国留学方面有一些因素而被限制,很多想出国深造的三校生因此而被拒之门外。更有外界传言三校生不能出国留学,在这里立信国际的专家称,三校生可以享有应历届高中毕业生同等出国留学待遇。这些三校生可以选择中外合作办学自主招生的学校,拿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国际课程来说,国家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自主招生模式,入学只要通过立信国际的自主测试即可,包括英语水平测试、学能测试、职业倾向测试,立信国际会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及学生意愿给学生分配到相应的课程模式。所有入学的学生将会被统一对待,没有三校生或者普通高中生之分。

  三校生出国留学不再是传说的那么困难,而且三校生具备相应的职业技能,与同龄的普通高中学生相比在大学课程上会有一定的优势,出国留学后将会给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5-13 11:46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5-13 11:39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4-27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