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留学项目建筑课程-让专业的学校教你专业
2014-07-07 16:49:00
作者: 同济留学项目

  同济留学项目建筑课程-让专业的学校教你专业

  让专业的人士做专业的事,是现代社会分工的一个基本原则,它确保了每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质量和效率才比较高。那如果把这个原则延伸到教育行业中,专业学校、专业的学习环境、专业的老师都是确保学习质量与效率的首要因素。

  如今,“海归”的光环已不再那么耀眼,在选择留学专业上,学生与家长们也变得越来越谨慎。

  百年建筑,无限潜力,随着国内诸多城市的大规模建设,诸如“建筑设计”、“城市规划”、“景观设计”等平时貌似遥不可及的学科专业也进入了留学生们的视野。很多同学也想着借着走出国门的机会踏入建筑这个舞台,选择有价值的专业来提升自己在未来的竞争力。

  作为国内在建筑、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同济大学,一直以来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凭借从1914年延续至今100年的血脉沉淀,认真筛选海外合作院校,在同济大学传统中精选有利于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优势学科:建筑设计专业、城市规划专业、景观设计专业及商科等学科开办留学语言培训项目。

  秉承严谨、务实德国风格的同济大学在建筑专业可称全国数一数二的招牌,和建筑有关,如土木工程、建筑设计等其他专业也很不错,甚至都能在国际上排上名次。

  建筑是专业性极强的学科,同济大学为学生的提供最全面详实的专业资料、专业的教学环境和氛围有助于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和专业领域。在很多海龟回国后面临国内人脉资源不足的窘境时,同济大学显然为你先一步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专业人脉圈。

  与其他众多留学预科雷同的外语课程设置相比,除加强学生的语言,辅助的海外留学适应辅导、心理辅导,这些为了学生能够更快地适应留学生活,融入西方文化留学之路的铺垫之外。
  同济留学项目加入了建筑专业课程的安排显得更有针对性。对于专业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来说,这样贴心而且强化的课程不仅让你在预科课程中不断丰富和巩固专业知识,而且能够有系统有节奏地合理安排学习,不需要在读预科之外,增加其他专业学习的时间和经费。

  专业选择的重要性不用赘述,但让专业的学校教你专业,充分利用同济大学的资源,你的收获一定会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