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亲子阅读推广计划”启动
2015-01-06 10:00:00
作者: 解放日报
  上海“亲子阅读推广计划”启动

  以“播撒阅读的种子”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推广计划”前天在浦东图书馆启动首场亲子阅读推广大师班。作家、翻译家彭懿开启第一讲,他经过7年研究推出 《图画书:阅读与经典》,把百年世界经典图书集中呈现在读者面前。

  作为上海市民文化节“开年大戏”,亲子阅读推广大师班由市文广影视管理局、市新闻出版局指导,市群艺馆支持。大师班消息通过魔法童书会、书香上海、文化上海等微信公号发布后,24小时内就有近1000人报名参加,一票难求。不少报名者微信留言:想让孩子爱上阅读,发现身为家长的自己首先得懂阅读。

  “亲子阅读推广计划”将贯穿全年,通过大师班、社区巡讲、线上公开课以及丰富多彩的亲子共读活动,让更多的申城家庭亲近阅读、爱上阅读,并从亲子共读中收获更多的亲情。亲子阅读推广大师班今年将举办6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12-11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