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已公布
2015-01-09 17:00:00
作者: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已公布

  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已公布,其中设计学类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不进行校考,也无需网上报名,具体录取办法详见招生简章:

  ·设计学类招生简章, >> 点击查看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生简章, >> 点击查看

  美术学专业上海生源考生须参加2015年上海市美术类统考,我校不再组织专业校考;非上海生源考生须参加所在省美术类统考,还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考点设在我校闵行校区,其他省不设考点。请严格按照简章要求选择考试时间。

  ·美术学专业招生简章, >> 点击查看

  音乐学专业上海市生源考生必须参加上海市组织的音乐类专业统考,其中报考音乐表演方向的考生还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报考音乐教育方向的上海市考生不需参加校考;非上海生源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具体报考方法详见招生简章:

  ·音乐学专业招生简章, >> 点击查看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如考生所在省份有该专业的省级统一测试要求的,则考生必须按照有关要求参加测试并取得省考合格证。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简章, >> 点击查看

  所报专业是否需网上缴费,请见相关专业的招生简章。

  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1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8 13:28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7 10:01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5 14:29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