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上海高校招生工作交流会3月12日顺利举行
2015-03-13 15: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5年上海高校招生工作交流会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2日,2015年上海高校招生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会议围绕在高考招生改革、高考生源下降、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情势下,上海高校如何开展招生工作做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上海三十多所高校主管高考招生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董巍发言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董巍就在移动互联大趋势下高校招生如何开展宣传工作作了主题发言。

中国教育在线高校招生研究员马杰发言

  中国教育在线高校招生研究员马杰与大家分享了利用移动互联手段改造学校报考指南案例。

会上交流

  会上,老师之间也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交流,认为高校招生在新的形势下必须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的资源,重点性多方面全方位的对高校招生工作进行宣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