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外2015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全国第三
2015-03-13 15:55:00
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
  2015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公布 上外获批数全国第三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简称“优本项目”)评审结果公布。上海外国语大学提交的50个申请项目中有45个项目获批, 188名上外本科生将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出国留学,由此刷新上外国家公派本科生人数。经统计,在160个获批高校中,上外名列全国第三,上海第一,前两名为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据悉,今年上外的合作伙伴高校与国际组织已增至300多个,分布在55个国家和地区,开辟和维护了学生海外交流渠道。在设计人才培养新模式方面,上外将对外语类复合型人才培养进行新探索,着力加大对“一带一路”和拉丁美洲等战略热点地区以及上外重要优势专业项目申报力度。

  新学期开学后,上外对外合作交流处正协助各院系做好“优本项目”学生遴选、出国材料准备、行前培训、海外管理和回国服务等相关工作,力争足额选、足额派,并继续举办学生海外交流心得分享活动,提高公派留学效益,让更多的上外在校学生了解并积极参与海外留学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