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第十二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5-04-15 10:46:00
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

  4月12日,2015第十二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圆满落幕。在四天的展期里,约有14.8万名观众进入场馆观展,为历年之最,尤其是周五和周六两天,单天的人流量达到5万左右。这场主题为"教育奠基未来,未来为你而来"的教育博览会在开展前和开展后都获得了市民的极大关注。

  五大展区和五场高峰论坛组成了展会主体,市级展区和148家参展单位通过现代化的展示手段、参与性强的互动项目为参观者奉献了精彩的展示内容。五场高峰论坛主题鲜明,涉及面广,专业性强,与会学者专家、教育人士共聚一堂,围绕教育现代化的新起点、走向优质均衡的再选择、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快乐足球·阳光体育、长三角教育信息化的主题展开充分的讨论和深入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本届教博会各类活动精彩纷呈,经统计,16场模拟课堂、10场新闻会客厅、6场新闻发布会、24场影片放映,舞台表演更是高达68场,其中模拟课堂、影片放映厅为首次出现在教博会现场。这些活动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各级各类学校、学生、教育单位的特色风采,为参观者提供了近距离感受上海教育发展的机会。

  除了上海市民观展,展会四天里,教博会还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约25个省市的观摩团,近至江苏、浙江、安徽、江西,远至北京、山东、新疆、海南、宁夏、四川等省份,他们大多为各省市教育局负责人、学校校长和教师。对他们而言,上海教育博览会搭建了一个非常难得的省市间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悉,当天下午1点为观众停止入场时间,各个入口仍有不少手持门票举家前来观展的观众。下午2点,参与本次展会的参展单位人员、组委会工作人员、媒体报道人员、志愿者纷纷在上海展览中心喷水池广场上的上海教育博览会主舞台前合影留念。大家共同期待下一届更精彩的上海教育博览会,也祝愿上海教育的未来更美好。

  原标题:第十二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1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12:56
SRC-25861893 2016-04-06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