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科技节明天开幕
2015-05-15 15:28:00
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

  5月16日至24日,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将在全国各省市举行,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上海科技节将同期举行,以“万众创新——向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为口号,在全市开展各类科普活动。37家科研院所和高校重点实验室将向公众预约开放,市民可登陆科普云网站(www.kpyun.net),了解相关信息。

  本周六上午,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的启动仪式,将在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上海光源)拉开帷幕,这是上海科技节首次在科研机构举行启动仪式。届时,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市民代表将共同走进上海光源,参观这一国家大科学装置。

  科技节期间,全市共开展各类活动552项,其中市级活动32项,区(县)、街镇、社区组织活动520项。其中,上海市现代光学系统重点实验室等37家科研院所和高校重点实验室,将向公众开放,大学生将走进宝钢、霍尼韦尔等世界500强企业,探访企业的科技创新。

  活动信息已发布在科普云网站(www.kpyun.net)上,“上海科普”APP、微博、微信也将全程发布科技活动周的最新动态。市民可通过“上海科普”APP,参与百余项科技节活动的电子票抢票。电子票会显示抢票人的姓名和电话,经核对,可作为参与各项活动的凭证。本届科技节还在全市17个区县的30个场所,设置了立体形象地标,市民在地标附近,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也可获取活动信息。

  原标题:上海科技节明天开幕 百余项活动邀市民“抢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12-02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