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各项活动
2015-06-02 11:43:00
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

  6月1日,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市教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通管局等部门,在上海电力学院启动“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各项活动。作为上海地区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大赛和ISG信息安全创新创意大赛同期开赛。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团中央等十部委共同主办,即日起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为期一周的活动。根据“安全方面最大的风险是没有意识到风险”等理念,宣传周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

  市网信办介绍,按部署,上海将同期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大家谈、网络安全金融行”等系列活动,从网络安全知识普及、重点行业网络安全保障、个人隐私信息保护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此外,宣传周期间,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将协调各电信运营商,向本市手机用户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

  原标题:上海启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网络安全01.jpg
网络安全20.jpg
华东师范大学 2020-09-2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