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本科倒计时,和大专'SayNO'!
2015-08-14 13: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上海师范大学诺美国际教育2015年的招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作为众多大学阶段国际教育中的领先者,让我们来看看上海师范大学诺美国际教育每年都会获得广泛关注和来自各方高度认可及好评的原因。
  大学对接全球认可
  200所可对接学校的选择范围覆盖英、美、澳、加、瑞士、新西兰、香港等,不同于大多数的国际本科单一对口某个国家的某个大学、或某几所大学。一方面说明了上师大诺美国际教育优秀的课程和严格管理得到全球高度认可。另一方面,学生越努力,进步空间越大,就能有更适合自己的学校可供选择。
  高额奖学金优质生源
  上海师范大学诺美国际教育一直以高达3万的入学奖学金来吸纳优秀高中毕业生,提高新生整体素质的严格把控,营造优质的学习氛围。对于优秀学生以及进步最大的学生都设立了同等额度的奖学金机制,来鼓励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并提高同学的家庭责任感。
  雄厚师资教学保障
  中外教均为资深大学教授及教师,必须具备国际认可的学历资质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区别于有些国际项目在师资配置方面存在浑水摸鱼、滥竽充数的现象。
  我校的中心主任由王晓岳博士担任,王博士曾任香港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中方主任,受邀于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担任过客座或访问教授,包括莫纳什大学、香港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清华大学、交通大学等。雄厚的师资是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传道、授业、解惑的强有力保障。这是绝大多数国际本科望尘莫及的。
  十年误区渐渐清晰
  十多年来,国际本科的发展枝繁叶茂,里面不乏参差不齐的各类学校与各种网络不实舆论造成的一些对于国际本科理解上的误区。
  1.国际本科是高等教育的退路
  国外大学学士学位的含金量高于国内很多普通的一本大学,这一点从学校的世界排名就可以显而易见。无论是语言能力,对学术严谨的态度,课程设置的科学性,以及大企业的认可度,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从这些高度来讲,都是渴望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梦寐以求的求学模式。
  2.高考没有考好的学生没有能力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
  首先国内教育和国外的教育本身从机制和教学模式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一次高考不能代表平时的水平,平时的水平也不能够断言是否适合国外的教育模式。国际本科是一个给有意愿有志向通过努力来实现高等教育梦想的同学提供的平台,能力没有差别,差的只是态度。
  3.3+1的模式不能被认证
  3+1国际本科不能被认证的舆论可能是这些误区中最不负责任的言论。近20年的国际本科的办学经验,见证了学历认证的各种政策变化,出于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讲,3+1是能够被认证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报名所需材料
  一寸报名照一张
  高考成绩证明
  语言成绩证明,若有(雅思、托福成绩证明等)
  考试测评费500元(学生获得录取并入学后,考试测评费抵扣学费;若经测评未被录取,退还全额考试测评费)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64号2号楼207(近钦州南路)
  考试形式:笔试:英语;面试:英语口语和综合素质面试。
  预约电话:021-64328997,1771763037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8 20: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4: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