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教委成立应急工作组 全面排查新建塑胶场地
2015-10-21 10:08:00
新华网
作者:

  对于近日社会和媒体关注的本市松江区华亭第二幼儿园(新理想部)、闵行区浦江第一幼儿园翡翠分园的塑胶场地有异味的情况,市教委成立应急工作组,协同专业机构开展相关调查,召集相关区县教育局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了解情况,并对调查处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教委要求相关区县教育局和幼儿园将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会同卫生部门密切关注幼儿健康状况,切实落实相关幼儿保护措施;一旦发现异常,要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

  针对塑胶场地反映的问题,市教委要求相关区县教育局立即联合建管、卫生、环保等部门组成调查组,并委托有资质的权威机构,对相关幼儿园的塑胶场地进行全面检测,及时向家长和社会公布检测结果。一旦查出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如有违法违规情况,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市教委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教育局对辖区内学校新建的塑胶场地等涉及学生健康安全的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学校相关设施符合国家和本市的各项标准。

  原标题:上海市教委成立应急工作组全面排查新建塑胶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15-10-3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