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2015-11-02 11:42:00
解放网
作者:

  为便于报考者充分了解2016年度上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制定本大纲。

  一、考试科目和结构

  2016年度上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全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

  (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二)《申论》

  《申论》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50分钟,满分100分。

  二、作答要求

  (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报考者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报考者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和试卷代码,用2B铅笔在指定位置上填涂准考证号、试卷代码,然后用2B铅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作答。作答在试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

  (二)《申论》

  报考者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报考者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和试卷代码,用2B铅笔在指定位置上填涂准考证号、试卷代码,然后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作答。在非指定位置作答或用铅笔作答的一律无效。

  原标题:2016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7075608 2017-11-10 1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7 15:33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