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适龄儿童数量增加 沪200所幼儿园争夺百名幼师
2015-11-27 10:12:00
新华网
作者:

  100个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近200所幼儿园进高校争夺,华东师大日前举行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传出信息,幼教专业毕业生今年特别吃香。

  示范园之一的虹口区第三中心幼儿园招聘人员表示,随着近两年适龄入园儿童数量增长,幼儿园班级扩班,对于师资的需求正在增加,但园方对于教师招聘要求也越来越高,“学历起码本科以上,拥有优秀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有突出才艺特长的话更有优势。”招聘现场,一所浦东新区的民办幼儿园招聘国际班幼儿教师的学历也要求为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华东师大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告诉记者,除了幼教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从今年收到的各教育单位岗位需求来看,随着高考改革的东风,地理等“小学科”教师人才需求较往年有所增加。

  原标题:适龄儿童数量增加 200所幼儿园争夺百名幼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