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健康医学院将举办“生命奥秘探索”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5-11-30 09:3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上海健康医学院是一所新建的市属本科医学院校,由原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和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组建而成。近6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医工结合、医技人才培养见长的办学优势,赢得了业界“健康促进的使者,白衣天使的摇篮”及我国“医疗器械工程师的摇篮”等美誉,为我国医学技术、临床医学、医疗器械等相关领域输送了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中国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首批拥有4所附属医院及多所教学医院,十余个国家级和上海市级公共实训基地,并与数百家高水平医疗服务机构、医疗器械企业和检测机构保持全方位紧密合作关系。近三年学生就业率高达98%以上,专业对口率高、稳定性强。

  上海健康医学院将于12月5日举办“生命奥秘探索”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开设十一个展示项目,每个项目举办四个场次,采用O2O模式(即考生线上报名,线下参与体验的模式)进行,感兴趣的考生可通过其招生信息网(http://zs.sumhs.edu.cn)报名参加。

  原标题:上海健康医学院将于近日举办“生命奥秘探索”校园开放日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1: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4: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