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海外留学指南》在沪发布
2015-12-14 14:14:00
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

  12月13日,福布斯中国携手立洋教育在上海联合发布了《2016海外留学指南》(简称《指南》)。《指南》中包含“成功之道、海归精英访谈录、经验集萃、名校掠影”等不同板块,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从理念和趋势两个方面着力探讨了当前国际教育发展的新景象,分享海外留学的经验之谈,深入浅出的诠释海外留学的现状与趋势。

  在发布会上,《福布斯》中国总裁张颖表示,针对下一代的培养中,如何选择并获得“优质的教育”引起财富人群的高度关注。尤其是高净值阶层中,子女教育一直是他们极为重视的,身处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接受更好的教育并夯实基础显得尤为重要。如今,除了在国内中高考中脱颖而出,争夺优质教育资源之外,也有许多考生与家长将目光对准了国外高校,他们希望在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拓宽自己的眼界,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氛围。

  立洋教育董事长李艳萍说,“对大多中国家庭而言,国际教育信息匮乏是成为送孩子出国的最大障碍。此次立洋教育和福布斯中国强强联手,共同推出《指南》也是希望能给中国家长带来最权威的参考和最有效的帮助。”

  《福布斯》中文版主编康健诠释《指南》时指出:“海归精英正在走向中国舞台的中央,过去比较多的海归精英在金融业、科技界,如今,企业家群体中崛起了海归精英群体,在互联网、机器人、新能源、医药、大数据等创新方面大展身手。海归过去多在外企的现象也大为改观。在年轻的创业群体中海归也崭露头角。推开政府的大门,发现一批市长、副市长拥有着哈佛等名校的标签。中国的二代企业家则几乎80%以上拥有海外留学背景。未来这些人将决定中国经济的走向。中国在适应世界,世界在接纳中国,“水土不服“不再是中国式留学、海归的通病。”

  据悉,《福布斯》中国与立洋教育将在海内外资源整合、国际视野拓展等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未来的《海外留学指南》将以年刊形式发售,以高端的视野、独特的视角为中国家庭提供全面而权威的留学指南,有效地帮助家长和孩子更理性地择校。

  原标题:《2016海外留学指南》在沪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