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成绩单1月中下旬发放
2015-12-21 10:47:00
新华网
作者:

  201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于2015年12月13日结束,评卷工作眼下正在进行。日前,来自本市浦东、嘉定、静安和徐汇的考生家长代表参观评卷现场。据悉,此次参加上海市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市统考的考生5400余人;45名来自本市16所招收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的高校相关教师参加评卷。

  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市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市统考以“十个统一”为标准: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报名、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分标准、统一评卷、统一处理成绩、统一发放成绩单、统一确定合格标准、统一公布成绩、统一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在统一评卷中,每张答卷都将经过粗分档、粗分档复核、细分档、细分档复核、评分等5个环节,数十名教师评阅答卷,最大程度确保了评卷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据悉,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专业考试三门总成绩和单科成绩要求,确定市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合格线,于2016年1月中下旬发放成绩通知单,并向合格考生发放市统考合格证,公示合格考生名单,同时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提供成绩查询。

  考生在知晓成绩后,如确实对专业统考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下旬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仅限复核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分,考生不能查阅答卷。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考生可使用高考报名号和网上报名时的密码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原标题:上海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成绩单1月中下旬发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