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部长: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
2016-02-29 10:35:00
新华网
作者: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日前在出席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时表示,要始终如一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

  袁贵仁表示,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抓住重要节点,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制度执行,建立常态化督促检查机制,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袁贵仁强调,要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突出惩治重点,实践“四种形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组织开展院校设置、高校自主招生、MBA教育、工程建设、教学、科研、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权力寻租问题的专项治理,加大整治和查处违规办班、有偿补课、择校乱收费、教师收受礼品礼金、虚报冒领套取教育资助资金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信息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原标题:教育部部长: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4 11:3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9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