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博会将聚焦“互联网+教育”
2016-04-06 13:44:00
文汇报
作者: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教博会展前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三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主题为“互联网+教育”。

  据介绍,本届教博会主要展示近年来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成果和创新经验,交流教育教学优秀实践案例和前沿教育信息技术产品;展会期间还安排了不同主题的教育高峰论坛,探讨与未来智能城市相适应的智慧教育发展;并有多场适合青少年参与的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家长和市民的教育需求。

  本届教博会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如模拟课堂、主题讲座、特色展演等。首届模拟互联网领袖青少年峰会中,来自16个区县20所小学的学生将在活动中扮演知名互联网领袖,畅想未来信息技术,表达自己的创意和解决方案。此外,“2026智能世界”学生科技社团评选也是首次出现于教博会现场的活动,90后、00后学生作为互联网世界的原住民,将在现场展示学生科技社团的丰富创意和各种类型作品,设想未来智能社会的可能。

  此次教博会总展示面积达12000平方米,近80家单位参展。展会分为4大展区:市级展区、高校展区、区县展区、教育信息化企业展区。

  原标题:教博会将聚焦“互联网+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1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