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交大慕课平台推20余门课程 90分钟能听一门课
2016-04-22 09:48:00
新华网
作者:

  花1.5小时就能在线听完一门大数据课程,快速了解大数据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用。昨天,交大的慕课平台“好大学在线”增加了20余门关于大数据技术领域的前沿知识与技能专业课程。课程面向所有公众开放。

  据了解,此次课程是由IBM大数据大学专区提供,由具备大数据实战经验的IBM专家和教师授课。比如编程零基础的爱好者可以选择由资深咨询顾问JamieAllen教授主讲的数据科学课,学习编程语言、工具使用以及开发流程等。产品支持经理的课程则专攻数据的云端智能挖掘、分析、预测能力。

  根据哈佛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大数据科学家是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大数据也是北美收入最高的行业。上海交大慕课推进办公室主任江志斌表示,目前上海乃至全国对数据人才都有着迫切需求,这些大数据大学课程解决了课程质量及互动问题,课程的完成度将明显高于业界平均水平,有助于大数据人才的培养。

  原标题:交大慕课平台推20余门课程 90分钟能听一门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