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博华美国高中2016届毕业生升学成果直追沪上名校
2016-04-22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截止到2016年4月初,上海博华美国高中,美国伍德赛德高中(上海)2016届有30位毕业生,海外大学申请结果陆续出来,现在我们非常骄傲地宣布,他们在该年度的申请季中,取得了相当令人满意的录取结果,已毕业的30位学生中,共收到100多份海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16%的毕业生被全美Top30大学录取,55%毕业生被全美Top50大学录取,2016届毕业生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少不了他们家长的关注和支持,更少不了上海博华美国高中每位中外教老师的悉心栽培和敬业的奉献。

上海博华美国高中为什么能取得如此漂亮的成绩?

  上海博华美国高中(Shanghai Ivy School)将于2016年4月30日(周六)上午09:30-12:30在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教学楼4楼举行招生说明会及考试。5月22日周六上午9:30,6月26日周六上午9:30,共3次说明会和校园开放日,将对我校美国高中课程作详细介绍,并组织校园参观活动。对于报名学生,学校将进行入学测试,测试通过的学生可获得我校的正式录取通知书。

  上海博华美国高中是专注美式国际课程的学校,学校开设美国高中9-12年级课程,所招收的学生能被中国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外教育部门的认可,并能注册中国高中学籍和美国正规高中学籍。学校位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学院内,上海市中心地带,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周围商业繁华,文化气氛浓郁,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校园有着得天独厚的国际化氛围与语言环境。

  加州伍德赛德高中 Woodside International School

  美国伍德赛德高中(Woodside International School)是一所私立高级中学,学校实行男女同校制。美国伍德赛德高中开设美国中学6-12年级课程,在美国加州教育部注册,已获得美国教育部和加州教育部的认证,并被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的高级中学。位于旧金山日落区的美国伍德赛德高中,其环境和教学质量在旧金山首屈一指,学校的课程和加州大学系统(UC和CSU)接轨,学校获得政府移民局批准,接受外国留学生;同时学校已获得资格提供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这些课程都获得了世界名校加州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承认与认证。

  自建校以来,已有众多的毕业生考进全美排名前100位的著名高校,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旧金山艺术学院、布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大、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旧金山医学院、威廉姆斯学院、杨柏翰大学等。

课程优势

  1、注册中美双高中学籍,颁发中美教育部门认可的双高中文凭;

  2、美国正规高中上海同步教学、办学模式(可1+3、2+2、3+1、4+0学制学习)、颁发美国高中毕业证、直升美国名校;

  3、成熟、稳定的美国高中管理和师资团队,上外国际化校园学习环境,严格的学生管理;

  4、课程涵盖新托福、SAT、AP等,独具特色的升学指导,众多学子升入美国TOP50。

小班教学

  每个班级人数在10-20人,使每个学生都能与老师充分交流,差异化教学,提高学习效率;真正考虑每个学生的个体发展与个人能力,因材施教;学校安排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确保学生在追求优异学术成绩的同时,获得品德、个性和能力的全方位发展。

名师授课

  学校自创办以来,聚合了一支优秀奉献教育事业的教职员工队伍,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开放的国际视野。教师与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共同实践“追求、创新、远见、成就”的校训。

说明会须知

  时间:2016年4月30日(周六)09:30—12:30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教学楼4楼

  考试对象:初二、初三在读学生,高中插班生

  考试形式:笔试:英语、数学和科学;面试:英文口语和综合素质面试考试

  预约电话:4000-505-553

报名材料

  1、一张2寸报名照;

  2、学生学籍卡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具体说明:A3纸大小,正面为学生初中各年级成绩,背面记录有每学期老师的评语)或者成长手册、复印件(原件当天退还,学校收取复印件);

  3、计算器;

  4、报名费300元(不予退还)。

  交通线路上海南站:地铁3号线到赤峰路站下即可;上海虹桥站:地铁2号线到中山公园站转3号线赤峰路站下;上海浦东机场站:地铁2号线到中山公园站转3号线赤峰路站下即可;自驾车:内环高架,广中路下右拐至大连西路,左拐到东体育会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