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工商管理2+2、2+1+1、4+0
2016-06-07 15:25:00
作者:
  经教育部批准,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将于今年九月开始,在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开设工商管理本科学位课程,即BA(Hons)BusinessManagement。2016年9月入学的新生,将有机会在SBC完成该专业全部四年的学位学习(即4+0路径),或于大三学年前往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进行一年的学习,之后回到上海完成学位课程(即2+1+1路径)。顺利完成学业并毕业后,学生将被授予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学位。
  其中,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工商管理2+2模式为前两年在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学习,第三年直接升入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二年级或三年级学习;2+1+1模式是国内一年、第三年在国外、最后一年再回国内学习;4+0模式是国内四年。2+2、2+1+1、4+0获得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教育部认证。
  今天,小编就带各位一起走进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细数谢哈及其商学院的几大看点。
  看点一: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全英第六大综合大学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于1992年获得英国皇家宪章许可,发展至今,已经一跃成为英国第六大综合大学。同时,该校目前也是全英在校生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拥有34000名在校生,包括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名国际生。学校的教学、科研以及创新资源,已经有效辐射至全英乃至全球各个地区。
  学校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政府及科研机构联合开发了一系列科研合作及产业开发项目,为学生在国际机构提供大量实习机会,其校企合作公司包括阿迪达斯、英国石油、雀巢、劳斯莱斯、索尼和微软等众多大型跨国公司。
  看点二:谢菲尔德商学院--两度摘得全英"年度最佳商学院"大奖
  •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商学院目前拥有超过8000名学生,是全英最大的新型现代化商学院;
  •   已经连续两年荣获泰晤士英国高等教育"年度最佳商学院"大奖;
  •   通过将真实案例研究和实践咨询项目融入课堂的教学方式,所提供的课程始终紧随最新的行业和企业发展需求。
  看点三:谢菲尔德商学院管理系--培养商业实操技能,了解行业最新动态
  谢哈管理系将提升学生就业力作为所有课程的核心,并通过企业咨询项目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体验真实商业环境的机会。管理系鼓励学生通过专注于职业管理技能,例如战略性思考、分析组合能力拓展及演讲技能,在学术和专业方面同时得到提升。此外,学校和行业雇主及企业合作设计课程,确保所有课程研究紧随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并适应全球行业发展需求。
  通过攻读谢哈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课程,学生将学到企业管理以及在动态变化的环境中进行企业经营等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在课程设计上,该专业不仅将涉及全球发展变化环境下市场营销规则、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和战略管理等知识,同时还将为该专业的学习加入全新的学习元素和授课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该专业尤其注重通过强调全球公民和社会责任领导力,让学生在学术和专业方面得到全面拓展。
  为什么选择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   中英国际学院学生最受欢迎的大学,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的创始成员之一;
  •   课程受到全球雇主和权威行业协会的广泛认可,例如英国人力资源协会(CIPD)、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CIM)及英国特许管理协会(CMI)等;
  •   94%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即获得就业或继续深造的机会;
  •   校友会网络遍布全球;
  •   始终致力于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竞争力及个人发展潜力,在全球化平台上获取更大的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