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中法品牌高峰论坛 IFA Paris 为法国小姐和中国小姐定制礼服
2016-07-29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5月26-5月28日期间,第二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以“法国设计牵手中国品牌“为主题在北京举行。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担任此次论坛活动大使,由其亲自带领众多法国优秀设计师对接中国制造企业、电商平台、投资机构,旨在为法国设计与中国制造的合作创造更多契机。

IFA Paris创始人Olivia Chai 及 Patrick Kouzmine-Karavaieff,

与法国小姐和中国小姐合影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到2016环球小姐中的法国小姐及中国小姐为活动造势,两位环球小姐身着IFA Paris设计礼服与IFA Paris法国国际时装学院常务院长Olivia Chai女士与理事长Patrick Kouzmine Karavaieff 先生携手出席此次盛会。

  两件礼服裙总设计工作由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Olivia Chai负责。2016中国小姐红色礼服由IFA上海校区资深教师Emmanuel Rochet亲自操刀设计并制作,2016法国小姐蓝色缎面修身长裙则出自IFA巴黎校区学生 Adjoa Phillips之手。

  “IFA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加强中法两国间的时尚文化交流,能够为法国小姐和中国小姐着装是莫大荣幸。同时,借此机会,学院教师和学生获得展现才华的平台,并受到组织方和现场来宾对两件高质礼服的认可,这正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意义所在,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欣慰。” IFA 国际教育集团主席Patrick Kouzmine-Karavaieff说道。此次环球小姐的定制礼服不仅体现了IFA Paris师生的设计才华,更展现了近些年IFA Paris为中法文化与时尚的沟通与交流所做的贡献。

由左至右: 2016中国小姐, Patrick Kouzmine-Karavaieff, Sylvie Tellier (法国小姐组委会主席), 2016 法国小姐,Olivia Chai

  欲悉更多详情,请洽: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Tel:4008206255 或 021-62750055

  www.ifa-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