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市民办扬波中学面向全国诚聘华文教育教师
2017-02-21 12:57:00
作者:
 
  生活在世界各地的海外侨胞是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国形象的展示者。华文教育旨在培养海外华裔青少年一代掌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对于本民族的认同感,使得华人社会后继有人。本次招聘的华文教育教师将在上海或派赴国外从事华文教育。
  上海市民办扬波中学创建于1992年,是上海市最早建立的五所民办中学之一。学校现有初、高中7个年级,30个教学班,1150名学生。现任校长乐霆是上海市特级校长、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学校始终坚持“适合学生,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以"学风好、校风正、质量佳、效益高"为特点,受到社会的普遍赞誉。
  需求岗位:
   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历史、高中地理。
  招聘对象:
  1、应届及历届大学毕业生;
  2、在职教师:中学一级教师年龄在30岁以下,中学高级教师年龄在45岁以下。
  应聘要求:
  1、热爱华文教育,并立志服务于华文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适应力强,具有开拓精神与创造精神,勇于担当,有很强的责任心。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教师任职资格;能熟练使用现代教育技术。
  4、有本专业扎实的教学功底,教学有特色,教学效果好,擅长学生管理,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能承担多门学科教学任务者优先。
  5、愿意在国外工作,熟悉西班牙语者优先。
  薪资待遇:
  国内工作期间高于本校相应公办教师待遇。缴纳上海市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国外工作期间年薪在40万左右。
  应聘材料:
  应聘者请用电子邮件,表达应聘意向(陈述本人对教师工作的认识,本人专业能力等),同时上传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
  联系方式:
  1、地址:大统路991号(近上海火车站北广场)
  2、电子邮箱:zmrzyf1994@163.com
  3、电话:021-66297667;135647401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