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沪美画室:积极探索艺术人才的培养模式
2017-03-10 09:44:00
作者:
  上海沪美画室由上海市大学教师创办,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注册教育类(第41类)"沪美"商标,在中国从事青少儿美术、中考高考美术、艺术考研、艺术留学咨询等相关艺术教育工作。上海沪美画室从2001年早期的美术家教开始,通过不断探索积累,至今已辅导千余名学生考上国内外美术、设计类重点大学,是上海市美术教育的核心品牌。
  上海沪美画室涵盖青少儿美育,美术、书法考级,美术高考培训,设计类手绘与软件培训,艺术考研与留学服务等,打通了艺术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通道。开设的核心课程有:启智儿童画、素描、色彩、书法、设计手绘、留学咨询等。画室总部位于被誉为"礼乐嘉定,教化之城"的南翔古镇,毗邻上海最大的古典园林--古猗园。
  上海沪美画室秉承吴昌硕、黄宾虹、刘海粟等海派艺术家"兼容并蓄,海纳百川"之精神,扎根中国文化传统,汲取西方艺术养分,沿着大师的艺术之路,上下求索,开拓创新,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努力,沪美画室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艺术人才,是交大、同济、东华、上大等知名高校的艺术类生源基地。
  沪美画室的教学团队以耕耘在一线的大学美术教师为核心,以来自于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美院、韩国弘益大学等国内外知名艺术与设计院校的中青年为骨干力量,注重启迪学生的智慧,培养创造力,以美育带动德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海沪美画室南翔校区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德园南路485弄泰翔嘉苑8号15层(近沪宜公路,古猗园斜对面)。交通线路:1、地铁11号线南翔站;2、附近公交车有沪唐线、上嘉线、62路、828路、南翔1路、南翔2路、南翔3路、南翔4路、南翔5路、南翔6路、嘉定52路到古猗园站下;3、高铁南翔北站。
  上海沪美画室现招收青少儿美术爱好者,申请社会考级的小学、初中学生,报考全国艺术类知名学府的应往届高中生、参加艺术考研的大学在校生及毕业生、参加设计类软件培训的学生与社会人员、有志于提高艺术修养的研修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