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第七届“星光计划”职业技能大赛展示赛中扬风采
2017-05-10 10:20:00
作者:
  2017年5月6日,上海高职院校第七届“星光计划”技能大赛在上海科技馆拉开帷幕,护理技能赛项作为展示赛也加入其中。我校护理学院在桑未心老师的带领下参与护理技能展示,唐建娟老师在此次展示赛上以评委的角色出赛。
  此次展示护理技能赛项为:静脉输液、左前臂骨折包扎、心肺复苏,均为护理人员必须掌握和临床常用操作项目,以模拟临床护理方式实施比赛。护理学院的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最佳状态投入了比赛。比赛中,她们操作动作规范,技术娴熟,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态度一丝不苟,展现了东海护理学院学生们从容自信的风采和精湛的操作。操作过程中,选手们还注重护患沟通,和蔼可亲的解释用语,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她们一步一个脚印,精彩地展现了一线护理员们的日常工作,也让我们看到了护理战线新生力量的实力。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各位选手圆满结束了护理技能的比赛表演。通过本次护理技能大赛,检测与检验了年轻的护理学生的日常学习操作,锻炼和提高了医务工作者的专业处理能力,充分展示了护理专业的护理技能教学和实训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9 15: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9 19: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2 18: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2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