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产教研一体化新进展 东海诚丰财务中心在我校揭牌
2017-05-10 11:07:00
作者:
  为给学生们搭建校内实习平台,推动会计专业建设,经过前期充分准备,5月5日,“产教研-东海诚丰财务中心”在我校隆重揭牌。校党政领导、各学院、部处负责人、经管学院教师、企业代表及实习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尹雷方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严玉康介绍了“产教研——东海诚丰财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诚丰财务公司是行业知名企业,主要从事代理财务咨询、审计和税务筹划。基于对会计人才培养的责任,双方达成协议,通过产教深度融合,共育会计人才。校长项家祥、党委书记赵佩琪与诚丰董事长彭利强共同为东海诚丰财务中心揭牌。
  诚丰财务公司总经理徐志锋表示:诚丰会竭尽全力配合学校,努力把东海诚丰财务中心建设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实训基地;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把书本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优秀实习生代表马玉玲倡议同学们努力提升并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其他实习生主动学习,在实践中获得真知。项家祥校长强调:我校和诚丰的合作是校企合作的全新模式,一是真实和企业合作;二是真刀真枪学习环境;三是真正意义上把课堂搬到企业。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着机遇和挑战,他着重强调我们要靠理念、合作和苦干取胜,我们要树立目标,、追求目标和实践目标,校企协同育人。
  产教融合是一种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了校企合作形式,有力推动了我校的会计专业建设,加速技能型人才培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9 15: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9 19: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2 18: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2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