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英国北方大学联盟与SBC办学项目获得国际跨语言教育奖
2017-06-07 16:10:00
作者:
  2017年4月27日,北方教育及英国领导力联盟颁奖典礼在曼彻斯特希尔顿酒店举行,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在此次典礼上荣获了久负盛名的国际跨语言教育奖。
  该奖项对于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SBC)办学给予了高度认可。中英国际学院是位于中国上海的一所国际化大学学院。它由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上海理工大学(USST)和九所英国大学共同建立。九所英国大学包括:布拉德福德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索尔福德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颁奖方表示,该项合作办学项目是中国唯一个由多所英国大学组成的,为学生提供学习部分或全部学位机会的高等办学机构。希望学习工商管理,会展管理和工程学的学生,可以选择在中国完成学位,从而获得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和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学位。中英国际学院的学生还可以在英方9所合作大学中完成相应的课程,并同样可以选择更加丰富的课程内容。
  英国北方大学联盟首席执行官KenGill评论说,“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这个独特的项目已经被认可。因为它不仅见证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走过的首个十年,同时也标志着英国北方大学联盟30周年新里程的开始。在该合作办学项目中,这10所大学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这个奖项是对于这些年来使这一项目获得不断成功的每个人的认可。更重要的是,我们为对于数千名选择在中英国际学院学习的学生感到高兴。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正在完成硕士学位,或是已经开始了他们成功的职业生涯“。
  这个项目在英国大学的学费和当地经济方面的贡献约有1.1亿英镑。随着对英国政府对签证和移民等事项的管控,这种中国大学与英国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在确保学生获得一个具有高价值英国学位的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一个绝佳的学习环境和学习场所。2015年,98%的学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成功就业或继续深造。这不仅表现在对英国学位的追求,更体现在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为培养高质量毕业生的追求。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中英国际学院的英国合作大学之一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也荣获了年度大学将。更多内容参见:http://www.educatenorth.co.uk/2017-winners
  原文地址:https://www.ncuk.ac.uk/ncuk-updates/ncuk-project-wins-international-transnational-education-awar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