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6月24日上海市本科院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2017-06-16 19:00:00
作者:
  
   2017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20:00公布。今年,上海首次将本科志愿填报时间由"高考之前填报"改为"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
  基于这一重大变化,上海杉达学院会同30余所本市与外地院校联合举办"2017年上海本科院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提供一站式的咨询服务。
  一、咨询会参加院校及安排
  1.院校咨询--30余所在沪招生高校老师为您讲解院校专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参加院校有: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兴伟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昌理工学院等(排名不分先后)。
  2.专家指导--多位资深招考专家现场为您提供志愿填报"面对面把脉"服务。
  3.专题讲座--安排四场"如何填报高考志愿"的公益讲座,为您梳理填报志愿思路与方法。

  二、咨询会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时间:2017年6月24日(周六)9:00-14:30;
  2.地点: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727号)
  3.交通:地铁12号线金海路站、公交630路、790路、991路、993路、公交蔡陆专线、公交施崂专线、公交曹路1路。
  4.注意事项:咨询会现场无法停车,周边停车不便,请考生和家长搭乘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5.详情请垂询:56532330;50210897;1348258029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