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只为遇见你,上海杉达等待你
2017-06-29 16:09:00
作者:
 ◆上海杉达学院是一所什么样的民办大学?
  上海杉达学院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公益性、非营利性,创办人、资助者都不要求任何回报。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占有学校财产,学校资产全部归上海杉达学院所有。

  ◆学校的师资情况如何?
  学校专任教师565人,其中正高职称70人、副高职称139人,博士、硕士347人。其中有上海市教学名师1人,上海市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5人;"海外名师"项目2项。学校形成教师发展"传、帮、带"的机制,"拜师结对"活动荣获2010年上海市师德建设优秀项目奖。在美国ESEC、CIEE的支持下,还建立了一支稳定的近30人的外籍教师队伍,专门辅导学生外语口语和听力。每年选送5-8名优秀青年教师赴国外攻读研究生学位,同时选派教师赴国外学习交流,建立一支中青年教师为主体,能推进学科发展的、培养学生具有较强外语应用能力和专业应用能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新生为什么要在嘉善校区就读?
  学校为适应高等教育大众化的发展趋势,根据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优化整合、综合利用现有办学资源,更好实施人才培养方案的一体化和学科专业的持续发展,建立了旨在加强新生管理、强化基础教学的嘉善校区(基础部)。在教学方面,树立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现代教育教学思想。强化学生自主学习,在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特别注重提高学生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学院要求全体学生参加早自修、夜自习,并鼓励和引导学生学有所长。在学生管理方面,实行"准军事化和人性化"相结合的管理模式,通过对学生的约束与引导,做到时时、事事、处处有规范要求与管理,注重养成教育。

  ◆嘉善校区具体地理位置在哪里?交通是否便利?
  嘉善校区设在浙江省嘉善县,离上海南站70公里,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的第一站,浙江省唯一同时接壤上海和江苏的县。县城距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四大城市都只有100公里左右。境内有沪杭、申嘉湖、苏通等3条高速公路和沪杭铁路、320国道,随着沪杭高速铁路的建成通车,目前该县到上海只需16分钟。交通相当便利,长途汽车、普通火车、高铁、动车都可以直达嘉善,具体交通线路详见我校招生网页"联系我们"栏目。

  ◆学校设有新生奖、助学金吗?
  有的。为了鼓励和帮助学生报考我校并完成学业,我校特设立新生奖、助学金。新生奖、助学金办法公布在学校招生网,确保被我校录取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学生入校后,可以转专业吗?
  为鼓励学生个性和特长发展,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上海杉达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学生。学生在校期间,可有一次从入学专业转入另一个专业学习的机会,具体查阅《上海杉达学院学生管理办法》。
  ◆学校的就业情况如何?
  学校每年举办多次招聘会,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受到社会认可,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较好水平
近五年毕业生就业率一览表(单位:%)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本科 99.29 96.97 96.34 98.20 97.41
专科 98.32 97.88 99.84 99.41 99.14
全校 99.10 97.17 97.05 98.43 97.6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