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城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牛”师出高徒 高薪等你来
2017-07-25 12:23:00
作者:

“青春之路贵在拼搏,梦想扬帆赢在物联”。年轻的我们焕发活力,自强的我们作育英才,弘毅的我们递薪传火,我们就在太湖之滨、桃花之畔的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等着你。

 

目前,物联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硕士以上比例达100%,博士比例达41%,高级职称比例达50%,100%为双师型教师,其中,江苏省 “六大人才高峰”人才2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2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2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人,“江苏省民间发明家”1人,无锡市社会事业领军人才2人,无锡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1人,无锡市“最美教师”1人,江苏省教学名师1人,市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教学名师1人……
鲁守荣博士,教授,物联网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入选无锡市社会事业领军人才,在德国留学获工学博士学位。曾在德国宝马(BMW)汽车工程师研究中心和自动化与通讯技术研究所(IFAK)工作,参与多项德国国家工业部和教育部的科技创新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由她领衔的“鲁守荣汽车工程名师工作室”是2015年无锡市教育局确定的首批“无锡市职业院校名师工作室”之一。


岳睿博士,教授,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入选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获得教育部颁发的第13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近年来以第一发明人获得18项发明专利与36项实用新型专利,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SCI收录2篇,EI收录4篇,中文核心期刊8篇。获“第7届中国国际专利博览会金奖”、“江苏省发明家”、“江苏省民间发明创新奖”、“无锡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无锡市技术能手”、江苏知识产权局专利侵权判定指定专家(机械类专利侵权审判)等多项荣誉。

 

蒋勋博士,副教授,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30岁博士毕业,31岁获得江苏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骨干教师,32岁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33岁被评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34岁获江苏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C类),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35岁入选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2016年获评江苏省教学名师。


梅娟博士,副教授,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在《New Journal of Physic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主持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等课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主持企业横向课题,科技成果完成向企业转化。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 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徐峰教授,计算机网络技术资深专家,曾担任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徐明亮博士,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刘永清博士,无锡市社会事业领军人才;傅毅博士,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赵吉博士,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学院强有力的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使得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与社会影响力,在短短的时间内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与良好的声誉。
经过这群高才硕学、独具匠心的职教名师精心培养,物联网工程学院为社会培养出近万名素质与技能并重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今年,物联网工程学院对近三届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在校生与毕业生进行调研,结果显示,在校生在专业与非专业的多个领域有着丰富的学习成果,从事专业领域工作的部分毕业生也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兴主力。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子接连获得一、二、三等奖,物联网1501班徐逸风同学获“无锡市第十一届太湖杯日语演讲赛”专科组一等奖……2016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朱鹏燕,现已是无锡某科技公司网页后端技术业务主管、代码设计培训师、SVN资料服务器与Linux测试服务器技术指导员……近三年以来,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子获得省级以上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各类奖励60余人次。

 

据麦可斯研究最新公布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内容显示,互联网开发师、计算机软件应用工程师、游戏策划、网络设计师与需求工程师、计算机程序员、计算机系统软件工程师等职位已位列高职高专毕业生高薪职业的前七位,这些职位所对应的专业,在物联网工程学院现设的专业中全部涵盖。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几近100%,对口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平均月薪工资达5000元。


有这样出色优秀的老师,你不想来学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