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曹助我荣获“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
2018-01-05 09: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2月26日,上海市第三次民办教育工作会议在浦东干部学院举行,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上海市副秘书长宗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曹助我荣获“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

  上海市“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由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上海市民办教育发展基金会评选,旨在通过表彰工作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民促新法精神以及国家、上海有关民办教育的政策和法规,进一步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办好教育,充分肯定多年来为上海市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人员、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和举办者。此次共评选出9名“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其中,上海市民办高校共4所上榜,除我校外,还有上海剑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上海杉达学院原副董事长袁济、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曹善华。

  此外,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建的“民办教育协同发展服务中心”在会上正式揭牌。据悉,为落实国家民办教育发展,上海市制定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上海市民办学校分类许可登记管理办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2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