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又一发展里程碑 实训大楼开工了
2018-01-05 09: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2月29日,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东海师生盼望已久的实训大楼终于开工了!校董事长曹助我、董事杜鉴坤、校长项家祥、党委书记赵佩琪及在校教职工到场,与施工、监理团队一起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现场每个人都穿着施工衣,戴着安全帽,一片喜气洋洋。奠基仪式由副校长程龙根主持。

  董事长曹助我致辞,表达了对实训大楼开工的激动和欣喜,对所有关心与支持实训大楼建设同志们的深深感谢,并对监理与施工单位提出“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争取把实训大楼建设成一个形象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的要求。

  校长项家祥动情地说,多少年的等待,多少年的梦想,今天,这个梦想终于要实现了!东海实训大楼见证了东海人高瞻远瞩的眼界,见证了东海人艰苦创业的决心,见证了东海人建设国家优质院校的决心。东海实训大楼的建成,将是东海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宣布开工之后,大家目睹戴着大红花的实训大楼第一桩渐渐进入东海的土地,礼花绽放,笑语飞扬。注定,今天是东海人难忘的一天。

  实训大楼将于2019年6月建成,总面积近28884平方米,东海学院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2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