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包揽全国IECC报关技能大赛货代单项赛全国前三名
2018-01-05 10: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年全国第四届报关行业IECC技能网络大赛于12月26日举行。全国27个省市的67所职业院校派出3475名学生参加比赛。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由2016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生组队参赛,比赛从下午13:00至晚上6:30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选手李恒、徐诗韵、李晓雯在货代单项赛中包揽了全国前三名。

  全国报关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报关协会和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海关出版社、天津津通报关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智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自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是第四届,目前参赛人数达1.15万人次。本项竞赛作为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报关技能大赛报名前必须参加的赛项,全国各职业院校对本赛都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展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技能的舞台。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于本学期10月开始组队,并高度重视,进行充分的备赛训练。系主任刘计育亲自带队,教师邹雨枫担任指导,为本次竞赛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报关技能代表队连续四年参加中国报关协会举办的各项技能大赛并取得佳绩,实现多个零的突破,为学校特色专业建设计划争得了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2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29